Heart Attack's

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Busybody.

如果你看别人/朋友的部落格不是为了关心,what's the point?你喜欢看了别人的部落格然后到处宣扬?像八卦新闻一样?
知道我有部落格的人不多,知道我有部落格又有我的地址的更是少之又少,你们可能会觉得说,你开了部落格就是已经公开自己的生活了,为什么还要说什么隐私权?
对,我的确算是公开了。但知道这个部落格的owner的人不多,所以我还是对自己的生活有所保留。我很奇怪为什么有些人看别人的部落格不是为了增广见闻或关心朋友,而是得知消息之后到处告诉别人,拿别人的生活来做topic然后添盐加醋。

我从来不否认自己是个小器的人,更不喜欢虚伪地假装,这样很累,我很懒惰,懒得连妆我都少化了更何况是戴面具做人?
你不喜欢我,大可以直接来和我说,不需要在我背后道三说四。你这样让人觉得很disgusting!
坦白说,当我知道真相之后,一开始我真的是蛮生气的,但到后来难过和失望都超越了生气。一开始我想解释可是后来我又觉得算了。
还是老话一句,懂我的人不会轻易误会我,不懂我的人,说了也只是浪费oxygen,对牛谈琴。

这半年多来我都已经算是在家里修心养性,不问世事,几乎都不会有是非,可是就是偏偏在和你聊天之后就被传是非了。很可笑。原来你这么强。

by the way,总算让我看清了什么叫做朋友。我也不想多说些什么。我做事对得起天地良心,你喜欢黑白不分,颠倒是非,指鹿为马,随便你吧。反正嘴巴是你的。我越解释反而会越抹越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