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人生的路上,障碍无处不在。

当我看到我最好的朋友说一套做一套的时候,我已经没有了去争辩去质问的力气了。
即使看到曾经很要好的朋友一步一步离去,逐渐变得稀薄的感情,看着她的心里不再有我,就算我再怎么对她好,就算是嘘寒问暖,她也始终不满足...
或许不是她不满足也不是我给的不够,而是对于在她的心里,我已经沾不上一席的位子了。即使事情已经到了这种地步,我也已经完全没有了想要挽留的力气和冲动。
我累了。我给的再多,我得到也不足以称得上是值得。
随便你们吧!你们爱走爱留,我不管了。如果你们能够做得到将心比心,或许你们能够体会的了。

唉!最近真的做什么都不顺利。
做直销,遇到无良商家。
天天打电话去追问,没有一个人可以给我正面答复。
报读课程,凑不足学生,迟迟未开班。
想要重新装潢,天天下雨,害我都没有办法上漆。
好累....真的好累。
今天打了四个小时的电话到公司都没人接,一直说是系统繁忙。这是从来都未发生过的状况。
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不会哭的人,反之我是个很眼浅的人。很容易哭。但是经过最近的事情我都尽量让自己压抑下来...
直到今天当我觉得所有的事情都一团糟的时候,我打电话问我姐能不能帮我写一份正式的投诉信,我要寄去政府部门。我已经累了等待了,所以我打算直接写投诉信。
姐姐问我什么事,我就忍不住掉了眼泪。人家说,不闻不问的时候也不会哭,就是别人一开口问你,你的委屈就像泉水一样从眼睛流了出来。刚好这时爸爸在我身边。
爸爸不单只没有给予安慰反而还责怪我为什么这么爱哭。
可是我却从来也不在他面前哭,因为我最不想被他看到我的眼泪,在他面前我一直都是性格倔强又霸道的人。
坦白说,这个时候我真的很生气。我有困难的时候,你从来不帮忙反而认为我再添麻烦。那好。我就靠自己。从头到尾我都是一个人handle整个case,我从来不求他,因为我讨厌哀求,特别是他。
你从来不闻不问,我跌倒了,你却责怪我为什么哭。来龙去脉你不懂,你凭什么责怪我哭?
我好累...真的好累...
我承认自己是个特别容易转牛角尖的人,所以很多时候我都会将那些很小的事想得很严重,然后就一个人在角落舔舐伤口,屈屈寡欢。即使是这样又怎么样?我没有错,因为我从来也不把我的困难主动告诉别人,也不会把问题丢给别人。所以就算掉眼泪,都和别人扯不上关系。
所有的压力重叠又重叠,我的心真的好累,感觉心悸问题又严重了。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可是又无法控制自己的思想。现在的我真的很迷惘,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做些什么让自己过的好一点。
医生说荷尔蒙失调的人除了靠药物来帮助,自己的心态和情绪也很重要,这一个月来我都尽量往好的方面想,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大喜大落,就算遇到问题也不要给自己的压力。
我一直都记住一句话:一个伤心的理由不足以抹杀九十九个快乐的理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