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知名直销公司!聪明的消费者不要再被骗了!

本人没有恶意要攻击或污蔑其他直销公司!这篇文章纯粹分享!!

故事有点长,但希望聪明的消费者可以多给一点耐心。
而且关于我用的护肤品其实之前已经有写过两篇,而昨天的我下定决心今天要到到公司退货。

我并不是有钱人家的小孩,所以今天我是自己一个人搭火车到KL sentral然后转火车到taman paramount再转巴士到PJ的shell油站,再走几十分钟的路才到公司!!
一路上等等站站走走,太阳晒的我真的有点晕!
可能有人会说,是没有脑哦?不会搭德士?
我只能回答,我想省钱!!{:decide

故事从这里开始。
几 个月前我接到某某美容院来电说我有免费50块的Facial voucher,而且还能说出我好几个友人的名字,而后来我也打电话问了我的友人。原来这家美容院是前一阵子在某某商场摆fair,然后告诉我的朋友只要 填下五个朋友的名字和号码就能获得免费的facial voucher。That's why她们会打电话给我。

我活了19年从来不去美容院,也没有特别保养还是怎么样,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那一次就去了。{:nomoney
我的皮肤本来就不差,毛孔也算细致,坦白说黑头也没几颗,就是油分比较多,偶尔会生一下青春痘,尤其是在period之前才会生。

后来去到他们所谓的美容院才发现是住家(当时还有一名友人陪同),进到屋里,心想就是被骗了。
坐下来后,他们就不停讲一堆,说他们的家的护肤品怎么好怎么好,还拿简报给我们看说:“你看!世界知名品牌C和S都在我们品牌的下面啊!”

重点来了,他们说:“说了那么多不如就现在去做FAcial吧!效果出来了就不需要多说了!来!我们的Facial packgace是80块,这是你们的50块voucher!”(我和友人互看一眼,大家都有一样的想法:走!)
我当下就直接说:“我是因为免费才来的。你们为什么那时候没有在电话说关于packgace和还要多付30块的事?”
她们就立刻被我吓到然后就支支吾吾了一下,我就再接着说:“可以把voucher留着吗?我下次再来。”
她们也只好无奈的答应。{:spec

这是刚好她们的“大姐头”回来了,是一个保养得非常好的AUNTIE!Belum try belum tahu!sekali try, u tahu!
所以说,姜还是老的辣!我们最后还是被她的三寸不烂之舌说服了,因为她说中完我的皮肤的缺点。{:rain

facial后她们就几个人“夹攻”我和友人,不断的软硬兼施要我们做他们的会员,还说如果我们介绍人,五个都有来洗的话我们就有免费。
一来就90块!!
可是不怕说,我的性格是属于有点过于深思熟虑,其实就是俗语说的婆妈。我就一直找借口推,因为在我不了解这产品的背景之前我是不会贸贸然拿90块去进会然后再花几百块去买一堆护肤品的。
后来还是我强,我安全的离开那栋大楼了。{:spec

可是坦白说,第二天起来果然看到效果!我很满意!
真的非常明显脸部几乎差很多,因为我是那种早上一起床,脸就看起来像撒了亮粉一样的肤质 {:sigh

后来我就决定要买这个产品,但由于我那种婆妈性格,我还是在网上做了超多的资料搜索我才买。

后来才得知原来那个AX品牌是AX直销公司的产品!!

**我把不是重点的东西SKIP了。

直销公司就是这样!进之前就一直{:hypnotize你,进了之后有事了就装{:question,要不然就是{:canthear,再不然就是问回你是不是你自己的问题!!!{:beat

回归正传!!
因为我自己觉得很好所以就决定加入那个公司,我的上线告诉可以退换!我也亲自打电话到总公司问过!客服的说,只要没用过的都会原价奉还,用过的只要不超过二十巴仙也是原价奉还!!!我的上线也是一样这样回答!还说其实什么7天试用期,无条件退换不需要理会!!

我当时是在想,女人要找到适合的护肤品真的很难,而且我还想或许我可以买一套回来,也可以顺便帮朋友洗脸赚点小钱,因为上线说会免费教我洗脸。

用了几次之后问题就出来了!
先 说我买了什么,Cleanse, toner, lotion, night creme, polishing scrub, creamy massage, moisture masque, anti blemish, eye creme. {:faint**而且也哄了我姐“帮衬”我{:decide,所以她也买了cleanse, toner, lotion, polishing scrub, moisture各一支。
所以全部加起来是超过RM1000!!

后来我发现,我的皮肤几乎干透了!只要不擦lotion,皮肤就会kek手!不要以为我夸大其实!我说谎的话我是狗!{:beat
而且感觉毛孔越来越大,而且发觉只要擦了lotion或night creme就会起一粒粒的东西。可是一时很明显一时又不明显,之后还发觉两颊无缘无故多了几个小坑!
我受不了了就告诉我的上线,他们一直问然后最后就问回我是不是我的问题!!我说我从来也不会这样!!他们就拖拖拉拉,不太关心的过了几个星期。
我开始冷淡甚至让他们觉得我要退回了!我也几乎不去开会了。他们就开始紧张了,就纷纷打电话来“关心”。

前提是我会买完一套也是想多赚点钱,可是我自己都用到有问题,我怎么可以去介绍给我的朋友?其他东西不好也没什么关系,可是脸只有一张!如果他们有事,我是要切掉屁股的皮给他们吗?所以那一个多月里我是完全没有收入的!

后来比较“高职位”的打来说,要我不要紧张,那是排毒!要我停用乳霜,去他们“家”多买一支芦荟来用!包没事!我心想,泥马你认为我还会相信吗?我不这样你们都不紧张,现在才来关心?都拖了一个多月了!

后来皮肤一直都在非常恶心的状态!没有好过!和一段日子没见面的哥哥出来吃饭,他竟然坐下后第一句就说:“咦~~做么你的脸这么多洞洞?还那么大!我的皮肤都好过你叻!”
就他这么一句话我就下定决心退货!{:cryrun

总结和重点来了!*不好意思,这一片的确有点太长。本人是有写日记的习惯,可是这一片却是我这半年来最长的一篇 {:crow如果我不是气疯了也不绝不会写这样的东西。

开头就说了我不是有钱人的孩子,所以我是花了很长的时间才到公司!
那个晒咸鱼的热度和天气,我走来走去,完全曝光在太阳底下!头发绑起来了发尾竟然还会湿掉!一路上大马路又是车又是灰尘!我是累到一个极点!

到了总公司后,拿了牌,等了等,就到我了。
那些客服人员工作态度非常自然悠闲,他叫我去填form,也没有问我为什么要退货。
只叫我填那些用过哪些没用过,然后就说要我等两个星期就会拿到优惠劵!还说没用过的都要扣5巴仙,用过的扣20巴仙或以上!我说当时候的客服不是这样说啊!他就说是这样的!
然后我就再想:“WHAT?! REFUND VOUVHER? WHATTHEFARK IS THAT?" 我有事的时候你们都不理我,拖我这么久,现在要退,还和我说这个要扣那个要扣,我已经对你们这家公司完全没有信心了!我还要你们的优惠卷做什么?!
之后我就问他,为什么是这些?不是现金吗?
他也很自然悠闲地回答我,是啊!只有优惠劵!你要现金的话我们会开支票!可是要等你要退会的时候才可以开支票!而且全部都要扣26%!而且是EACH!
那个什么没用过就原价,用过但不超过20%只限于7天之内!
我立刻就是 {:blood{:stone{:bloodf{:dead这样的情绪!
可是怎么会有人每天用scrub和masque还有cremy massage?!7天内怎么可能知道对这些会不会敏感?!

我知道自己性格很冲动所以我劝自己冷静,不要做任何事情。
后来我就说我要cancel Refund!

我当下其实是气疯!眼泪也差点掉了!因为我是真的经历千辛万苦才到公司的!那个天气是怎么样应该不需要说吧?那些灰尘也更不用说了!我还是一个女生提着几斤的护肤品一直走!而且我还是曾经肩膀和脊椎都受伤过得!谁可以明白这种感受?!
玛的我千辛万苦来退货,你跟我说每个26巴仙!这样我不是买1000剩500?!而且我的上线从来没有提起这件事!!而且当时打给客服,客服也只是说一样的东西,也是一样可以退货!可是你们应该标明不是吗?所以我真的很生气!

后 来我就走到外面才和我哥通电话!我真的真的气到一路和他说一路掉眼泪!我哥二话不说就说明天载我去和我一起去!我知道你们可能会想rules是这样,和哥 哥去又怎样?我就是不甘心!死囚都还可以有遗言!我怎么可以什么都没努力就这样被判死刑?!就算我知道明天胜算不大我也要去!至少可以理论,给自己一个交 代!!

就这样回来的路上走了几十分钟,晒了几十分钟,等了几十分钟的巴士和火车和德士,我怕到家了。
回到家照镜子才吓倒!原来我忘了自己擦了睫毛膏!难怪回来的路上那些人一直看我...................................

某 些直销公司就是这样!不好的都不告诉你,只在乎能不能把你哄进会!所以聪明的消费者!自己看着办吧!不要给别人机会”过你一栋“!我就是你们的借镜!看我 这个欲哭无泪,有苦说不出的样子!不要再被骗了!除非你们可以埋没良心去卖连你们自己都觉得不好的东西~如果你们不信,大可以到google去 查!google不会说谎!

最后,如果支持我的话,就祝福我明天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吧。阿弥陀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