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夢。


















你相信夢嗎? 那你相信它一種預測性的景象抑或是一種壓抑很久的情緒?
我相信夢,我相信它會是一種預測性的景象,但同時我更相信那是無法發洩的情緒。很多情緒在日常生活中無法得到宣洩,加上工作上的疲憊,很容易造成這些心情和情緒反射在夢中。而所謂的夢,就是人們最真實的感受。

我又夢到你了。我夢到那時候在學校的我們,你依然每天都坐在我的後座,我也習慣性的每天都往後座轉,每次派英文考卷的時候我都會笑你考得比我差... 後來突然轉接,我夢到我們和好了,在一輛車上,像是長途旅行,可是不知道爲什麽那時候的我會是背對著你... 怎麼連夢都這麼不快樂?這麼真實?
夢醒了,我很冷靜也沒有哭,因為我很早就已經知道我們分開了。也知道,我們不會再重來。
很糾結又無奈... 我還以為完完全全康復、完完全全看開了。我嘗試只記住快樂的,不快樂的我都收起來了,可是有時候不經意的一首歌、一段歌詞、一套電影、一寫熟悉的地方都會讓我不禁想起你。如果有人問我還會不會痛,我會回答,會好的。

我想我屏蔽了FB是對的。我這麼做無可否認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不想知道你的消息,但更多是因為我認為FB真的影響了我的生活品質,感覺用FB會讓人失去私隱... 我想我這麼做是對的。那一陣子完全不知道你的事,我過得很好。我常對自己說,不要再和這個人聯絡了,這樣下去你會放不下的。我一次又一次做好准備的時候,很巧合的你又出現了。我一次又一次地擱置了自己的計劃。我問我哥哥該怎麼辦?哥哥很冷靜地說,只要不抱有幻想,沒有什麽事情可以動搖要你。這句話我聽明白了也放在心上了。我想我辦得到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