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19th

我真的很感恩在我跌倒的時候,還有你們陪著我。

我十九歲了!雖然遲了,但還是想說:【祝我生日快樂】。
這段日子里,我掙扎過,徘徊過,重重複復...沒有什麽特別特別想記載的,只是突然覺得,雖然我放了手,可是後來我才發現我擁有的卻更多了。
【不放手,又怎能騰出雙手去擁抱未來?】這句話說得很對。或許釋懷真的很難很難,路途也許會很艱辛,但當你熬過來以後你就會發現,一切都是值得的。其實選擇是自己的,放不下只是藉口,其實是自尊心在作祟,它使你不甘心。一開始你不知道自己要煎熬多久才走得出來,但當你發覺不值得的時候,你就會很自然地開始學習放下了。
無論如何,把這一切當做磨練吧!就像別人說的:【生活就像一幅心電圖,一帆風順的話就證明你掛了!】形容的多貼切。接受吧!不要埋怨了。這一切都是經驗,它讓我更清晰知道自己要什麽。
還有還有,我終於考到車牌了!恭喜我吧 :D  **終有一天我會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車,我會駕著它到處漂泊,為自己的生活增添色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